靈眼之4萬象歸一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靜謐的宿舍樓......塵封的老房間......紛亂的腳步聲......黑暗中,有雙眼睛注視著你!

五年前,我從師範學校裡畢業以後,鬼使神差地竟被分配在一個偏遠的山村小學。一到晚上,我就會回到我的宿舍——一幢舊辦公樓,四十多個房間的大樓空蕩蕩的,裡面只住了我和另一位新來的老師兩個人。每當我走在木板走廊上,聽著咯吱咯吱的腳步聲,在恍惚中經常感覺到背後有什麼東西,背上的汗毛都會倒豎起來,但又不敢回頭......

痛苦的經歷由此開始,機緣巧合地面對宿舍樓的冤魂、恐怖小村、匪夷所思的古墓,借助天賜的寶物,以一雙肉掌徒然面對來自兩千年前的西漢不死之身!

我高牙只是個找工作不順利,以致不得不到偏遠農村任教的一個年輕老師;誰知,這個偏避地方,竟然連個像樣的宿舍都沒有,只能讓我和另一個也是新來的年輕老師──小包,二個人住在一橦早已廢棄的鎮公所大樓裡。

誰知,第一天入住,才出去買個東西回來,竟然在走道上隱約聽到我電腦開啟時那個獨特的音樂聲,只是用來連接的電源線還在我的手中,那電腦難道是不需要電就能自行啟動......天啊!這是個什麼鬼宿舍啊!

我和小包入住後,宿舍裡詭異的事一件又一件接連發生,後來我們才知,原來這棟宿舍在建造前曾被某位高人給封印過,難不成,那個封印被我和小包在無意中給解開了......

更離譜的是,竟然還接二連三的讓我遇上了一隻通黑的白眼瞎貓、一個穿得全身鮮紅的「紅衣魃」鬼怪、一個全是死屍的古怪村子,還有那個萬世惡魔的西漢血王......

這一連串的經歷,可真讓我遇上了各種噁心又難纏的鬼怪,也讓我增長了不少「法術」、獲得了不少「寶物」,且讓我來告訴你這一段玄之又玄、鬼影幢幢的辟邪記!

作者簡介

天方夜雨

男,浙江淳安人,1979年3月8日出生於千島湖畔,現從事教育工作。2007年暑期,受網路知名靈異小說「毒害」,開始嘗試網路小說創作,首部小說《靈眼》一經推出便在連城讀書網迅速流傳。目前已完成靈眼系列兩部,第一部:《靈眼》,第二部:《冷窗》。第三部:《藍夢》正在創作中。



  • 出版社:樸實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7/1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haifa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